外国语学院召开合格评估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73

20194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酬勤楼401开展了有关合格评估知识检测培训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检测第一阶段的评估政策与基本知识,并共同学习第二阶段有关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内容。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学生干部。会议通过培训学习使师生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了解合格评估的理念、思路、举措以及专家考察的内容和方式等基本知识,积极配合学院的评建工作。

本次会议首先由季红院长传达学校关于学习合格评估知识的会议精神,接着由张雪书记检测第一阶段学习成果,并介绍学习方案引导共同学习第二阶段内容,最后做出总结,会议由姜在中老师主持。本次合格评估知识培训大会是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观念,对稳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也就学风建设作出进一步推进,对把学风建设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身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