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行常规寝室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检查党员寝室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79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全体辅导员410日对寝室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并重点检查党员寝室的卫生安全状况。对于寝室用电问题要严格把控,严查违规电器。对寝室卫生通风情况进行了检查,学院领导也非常关注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状态。同时,为了激发同学们的争优意识,对于在本次检查中表现优异的寝室予以全院表扬。

 

外国语学院定于每周三检查一次寝室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优化生活、学习环境,创建和谐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寝室,把寝室打造成建设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营造了“文明,友爱,温馨,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提高学生整理内务,美化寝室的积极性,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普及了寝室安全知识,倡导了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