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关于毕业论文查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240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规范管理,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论文抄袭行为的发生,我校决定2019届毕业生,应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我校毕业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19届毕业生。

二、论文检测流程

检测流程包括:学生自检-二级学院全检-教务处抽检

(一)学生自检:此流程由学生自主检测,学生可自行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学校专用版进行检测:http://vpcs.cqvip.com/personal/jqu并下载检测报告。自检工作必须在各系全检前完成。

1.学生提交检测的毕业设计(论文)应符合下列要求:以word.doc.docx)文档格式提交电子版。

文件命名格式: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2.检测结果以检测报告为准,合格标准要求论文总重复率不高于35%

(二)二级学院全检:各二级学院需成立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小组,组长由主管毕业设计(论文)的院长担任,组员为1-2人,负责逐一检查毕业设计(论文)的重复率。重复率严格控制在35%以内,方可参加答辩。教务处将给各学院查重工作小组分配使用账户。各学院查重工作小组必须在毕业论文答辩前,将本学院所有毕业论文进行检测。

(三)教务处抽检:教务处根据学院检测情况,进行抽检,严格把控毕业论文(设计)质量,重复率如不达标,不予答辩。

各学院需确定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小组成员并填写成员信息表(见附件1)。请于今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考务科,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qujwc@126.com


附件:XXX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小组信息表



 

教务处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