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118




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长春光华学院、英语辅导报社及考试与评价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2日—8日在长春光华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崔丹瀛同学代表黑龙江省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风采大赛二等奖、演讲大赛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李丹丹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82日,教育学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崔丹瀛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58所高等院校共计448名大学生选手组成30个省级赛区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全国总决赛活动。参赛选手均是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或参赛院校竞赛成绩第一名的佼佼者,他们代表了我国大学生的英语最高水平。

获奖证书

本届总决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检测,也是参赛选手集中提高英语听说思辨能力的难得机会。本项活动为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为培养其终生学习能力,成长为既掌握母语和英语,又掌握二十一世纪关键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崔丹瀛代表黑龙江省在风采大赛舞台上演唱歌曲《our song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大大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从初赛开始,学生们就积极参加,报名人数达到1615人,学生们积极性很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学风。今后,我校还将继续组织学生们参加各类英语比赛,提升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

崔丹瀛同学在长春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