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1


831日,怀揣着梦想的莘莘学子陆续走进校园,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地进行着。校领导也莅临迎新现场,亲切的走到外国语学院,视察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新生,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攀谈,耐心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并切实保障新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外国语学院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拍下入学第一张照片,记录美好瞬间,开启新的起点。


我校成立的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能够实现新生入学一条龙式服务,志愿者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引导新生顺利来到今后生活四年的家,秉承从一而终的引导原则。


交流,是一种幸福。同学们来到寝室后能够亲切友好的交流,寝室氛围其乐融融,这样的氛围使同学们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学校的餐饮保障工作也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后勤人员的亲切化服务。



外语学院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带领新生及家长们了解学校环境,做好全方位服务,对待家长的问题都予以积极,正面的解答

外国语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同各位辅导员老师迎新志愿者,用他们热情洋溢的笑脸给新生们温暖用他们细心温和的指导给新生们安心;用他们共同明确的责任给家长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