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9

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听取家长对学院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介绍学院的具体情况。83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季红副院长、张雪副书记、李丹丹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等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张雪副书记首先对于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其次她介绍了院级主干教师、学校历史及学院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学风等有关情况;季红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学业情况和就业方向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各教研室主任也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特色、优势、和就业方向等。


家长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受,并提出最关切的问题。领导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家长深入地了解学校及学院。

为了更加了解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和环境,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带领学生家长参观了教学楼各班级、语音室等学习场所。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互动,更加强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了解,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爱下,2019级新同学们将坚定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