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哈尔滨剑桥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22



    925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哈尔滨剑桥学院初赛于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22名选手参加英语外教Yamme李丹丹、王春宇闫岩杨微、王丹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黄旭老师致欢迎辞,外国语学院曲健鑫同学担任主持人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3分钟的定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紧紧围绕My Big Story in 2049”这一主题,生动地描绘30年后的自己与祖国的故事。有人想成为老师,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有人想成为文化守护者保护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文明;有人热情澎湃,为祖国100周年华诞寄托美好祝愿……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也发表了30年后对于地球资源环境保护等的看法,从不同的视角讲述着30年后的故事,鞭辟入里,生动有趣。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较高的演讲水平。同学们从中感受到英语的魅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比赛在选手们精彩的故事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评委老师评审打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 校级决赛 获奖名单:


特等奖:束卓伦


一等奖:冯思嘉


二等奖:张晓雅沈丹丹


三等奖:文诗雨杨晨耿欢欢


    对获奖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决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等奖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