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院诗词大会之“赤梦青年心,诗韵剑桥情”——外国语学院晋级赛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2

剑桥学院诗词大会之“赤梦青年心,诗韵剑桥情”——外国语学院晋级赛

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体现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我国传统文化。2018年4月2-4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了赤梦青年心诗韵剑桥情”为主题的诗词大会外国语学院海选赛和晋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文超、辅导员蔡琳琳、团总支副书记闫璐同学、学生会副主席由金锁同学。

参加海选赛的选手有近100人,进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选出五组代表队参加本次晋级赛。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中华古诗词的魅力与博大精深并宣讲了比赛规则;比赛中,同学们反应迅速、回答准确,表现的非常积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华古诗词的热爱,令在场的评委老师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

   最终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一班三名同学晋级她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本次诗词大赛预祝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添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学习古诗词,将中华诗词文化传承下去。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