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使命担当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415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琳琳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共同利用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以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我们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