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学习②】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大型话剧《木兰马旭》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3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近期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使命担当”党史专项学习活动。

在学校的组织下同学们观看了,“艺心向党,以艺助学”的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活动。以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为原型的《木兰马旭》的话剧。该话剧讲述了马旭一名老兵从“离家”,“初征”,“再征”,“请缨”,“研发专利”,“相聚”等剧情。马旭是伴随着新中国建立和成长,为之付出热血的一代巾帼英雄。一句“老有所为”为家乡捐资助学上千万。马旭那质朴又高尚的灵魂值得我们永远传颂与学习。通过观看话剧,更加加深了我对英雄的敬畏和对党史的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岁月中,几经风雨,几经坎坷。这都是革命先辈的努力与拼搏,当代的我们更应该传承优秀精神。争做时代优秀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