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信仰耀人生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32


2020106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入党,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而言似乎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同学们怀着敬仰,崇拜,茫然的心情看待入党问题。学院致力于使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发展党员程序,争做合格党员。特由党支部书记蔡琳琳老师举行此次讲座,展开了扎实的党政教育工作。

蔡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通过幻灯片,书面稿件等形式,分别从"当代大学生必须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怎样做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正确的科学信仰,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热情。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