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院建设,全面了解学生的合理需求,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2021421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切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主持此次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扎实开展此次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通过座谈交流会形式,与学生交心谈心,成为学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提高了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实践活动,张雪书记征集了学生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相关问题,了解了学生的合理化需求,并就如何加强学风和学院建设征集建议和意见,确保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这为外国语学院的长远发展、未来规划和人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