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424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管理老师分配具体的任务,分别在图书馆二楼、三楼和五楼,进行图书磁条代码的扣除和图书排列整理等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图书馆人员工作的繁杂和辛苦,愈加懂得珍惜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也培养和践行了志愿者们无私友爱、甘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图书馆志愿服务为主体。志愿服务能让大家认识真正可爱的人,他们有“谓我不愧君,青鸟明丹心”的赤城,有“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的执着,有“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纯粹。

无悔的勇气和全力以赴的信仰支持着志愿者们在志愿青春和前行路上风雨无阻。只要心中有爱和责任,哪里都是阳光,只要愿意伸出手,人人都是志愿者。志愿者发挥实干精神,行胜于言,以爱心温暖人心,用真心温暖生命,而这种伟大志愿精神也总是在民族复兴的艰辛进程中历久弥新。此次实践活动切实贯彻了“我为学生办实事”,保证了活动的有效性。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中放飞青春理想、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办公室部 杨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