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喜获4项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1

近日,从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获悉,我获批立项4在我校立项项目中,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充分体现我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而设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将为我校新文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