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3


为全面落实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强化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的培养理念,根据学校毕业论文相关文件规定,2022年1月12日,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各教研室进行分组同时进行线上答辩。

学生从论文的选题意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各答辩组组长陈述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毕业生依序进行答辩陈述,开题答辩流程包括学生汇报和答辩两部分,学生分别从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论文提纲、创新点等进行答辩。各答辩组老师认真、严谨地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综合评定,指出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修改意见,要求同学们根据意见修改调整,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查和指导学生阶段性学习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学生对毕业论文的理解逐步加深、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同时理清了思路、优化论文内容,为后续顺利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教研室开题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