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清理社区小


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同时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卫生、和谐、文明的美丽家园,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特组织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专项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学生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自行携带工具,利用小铲子、水桶、清除剂等工具,细心地对小区墙面、防盗门非法广告、乱涂乱画进行逐一清除,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净化了小区环境卫生,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更有效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稳步推进。同时加强了居民群众文明创城意识,发动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城工作当中,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发力。

撰稿:宫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