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回忆时代光芒】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看红色影片,悟爱国情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剑桥外语•回忆时代光芒】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看红色影


片,悟爱国情怀”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66日组织开展“看红色影片,悟爱国情怀”的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国家之间的故事,通过7组小人物的视角,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为国家、为人民、为和平付出的艰辛和不屈。影片通过小人物的视角,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历史感受那个时代的艰辛和成就,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了解祖国,爱我中华,以热爱祖国为荣!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共和国走过了半个多世界建设美好祖国的重任将落在我们年轻一代的肩上,让我们为此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