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志学书院功能性党支部组织为社区居民委员会清扫反宣传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志学书院功能性


党支部组织为社区居民委员会清扫反宣传品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区内清理清查“邪教”反宣传品的工作,同时有效净化社会环境,营造安定有序、和谐宜居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的反诈意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志学书院功能性党支部组织开展为社区居民委员会清扫反宣传品志愿活动。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对社区区内张贴在外墙、电表箱、楼道内、街边电线杆上的反宣标语、手册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清理,将发现的非法宣传品及时进行收缴、清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同时,还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宣**、宣传册、网格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识别和抵御邪教的知识,深刻揭露邪教的危害性,发动居民积极举报涉邪线索,做到防宣并举、群防群治。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有效抑制了社区内反宣品的蔓延,也增强了居民共同维护社区文化环境的意识,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清查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