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丰碑铸心间】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看红色人物介绍,悟爱国主义情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剑桥外语•丰碑铸心间】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看红色人物


介绍,悟爱国主义情怀”活动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在人类历史发展的滚滚长河中,永远都会存在闪耀着辉煌星光的一批人,那就是英雄。他们拥有为了实现目标理想而取得的伟大事迹,更主要的是他们能够给后人一种瞻仰的精神,不断的鼓励后人以他们为目标不断前进,不断超越所以我们需要英雄,需要崇尚英雄,来给我们指明方向

董存瑞,是中国人民***的英雄。他于1948年在平津战役中,为了打掉敌人的机枪碉堡,身披炸药包,单身冲向了敌人阵地,壮烈牺牲。他的壮举不仅震撼了整个中国,也感动了世界。董存瑞的事迹在中国历史上被广泛传颂,成为了中国革命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他用自己的生命铸就出了一座永恒的丰碑,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精神财富。

让我们一起铭记董存瑞先烈,缅怀他的功绩,传承他的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应该从董存瑞先烈身上汲取力量,不断追求进步和创新。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只有勇于担当、敢于奋斗,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同时,我们也应该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董存瑞先烈是为了国家民族的解放而献出了生命,我们今天所享受的和平、稳定、繁荣的社会环境都是建立在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牺牲之上的。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