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2

2023年7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一场备受期待的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外国语学院的夏青青老师为学院的师范生们分享备考经验,指导他们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



夏青青老师是外国语学院具有教师资格证培训丰富经验的教师。她在教学工作中掌握了很多通关技巧,并辅导数百位学生通过教师资格考试。因此,这场备考讲座对于师范生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在讲座中,夏青青老师首先分享了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的重要性和必备知识。她指出教师资格证是师范生们进入教育行业的必备证书,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夏老师还介绍了备考方法和技巧,包括如何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如何针对重点知识点进行集中复习甚至对官网报名的流程都进行了清晰讲解。此外,夏老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备考经验,分享了一些建议和心得,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应对考试压力和解决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她鼓励学生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复习,相信自己的能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他们对夏青青老师的教学经验和备考建议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积极运用到自己的备考过程中。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他们对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有信心去应对考试的挑战。

通过这次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哈尔滨剑桥学院再次展示了对学生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为师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指导和学习资源。外国语学院举办这样的备考讲座旨在帮助师范生们提高备考效率和考试水平,为今后从事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感谢夏青青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经验的分享,相信学生们在她的指导下一定会在教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