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炼党性 温誓词 忆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觉悟,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传承红色信仰,锤炼党性践初心,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 炼党性 温誓词 忆初心”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承担时代新使命。

第一党支部党员学生集中研读《中国共产**程》第六、七章内容,落实好学习贯彻**这个“第一位的要求”。在**研读中,做到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增强**意识,领悟**实质,切实把**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学习中。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初心与蜕变》《以案为鉴》等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在警示教育片结束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修养,并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活动中激励斗志、提升境界,将学习**党史等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时牢记,时时践行,将以入党誓词为标尺,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努力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