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志愿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自为书院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7日哈尔滨开始降雪,哈尔滨一夜之间成为了银装素裹的城市,但在美丽的景色下,也给道路交通、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清除积雪,确保居民出行安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实现环境整洁,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自为书院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志愿扫雪活动,共同确保居民的出行安全。

活动现场,学生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挥洒汗水,埋头苦干,清理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防止因积雪过多发生意外。

通过集体的努力,很快积雪全部清理干净,消除了积雪残冰带来的安全隐患,尽最大努力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人行道路畅通。

  通过此次志愿扫雪活动,不仅保障了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更体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弘扬了奉献精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青年的社会责任感,还使我们成为了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