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主题活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图片、文字等进行交流,更好的了解了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纷纷表示想通过“剑小桥”出一次题、答一次题。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真正把理论学习与科学实践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了解了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的创新学习形式,活化了学习载体,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