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外语•党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凝聚思想共识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樊冠昱老师在自为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凝聚思想共识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总书记对于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和嘱托。随后,大家围绕“凝聚思想共识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展开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